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公益

苏州市福彩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传送温暖” 困难群众慰问走访

来源:江苏福彩网2021-06-28 14:43:44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苏州市福彩中心依托福彩爱传递应急救助项目,组织党员代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以实际行动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暖起来”。

走访过程中,福彩中心党员代表向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并与困难家庭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最近的健康情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聆听他们的倾诉和需求。

公益5

困难群众方先生身患尿毒症,每天都要在家做透析和服用药物,每月要自费近3000元医疗费。方先生七年前买断工龄,在外靠着自己的手艺做泥水匠,收入倒也过得去,四年前又开了福彩投注站,通过自己用心经营,生意也不错。可谁知三年前一场大病让方先生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胸腔积水,呼吸困难,方先生被紧急送往南京的医院,因为那时候还没有实施医疗异地联网,那一次住院花费的7万多元医疗费全部自费。抢救多日后,虽然捡回了一条命,但身体大不如从前,方先生从以前160多斤体重,到现在只有115斤,泥水匠的活儿做不动了,只负担得起销售员一半的工资,自己再坚持着去半天。去年9月,方先生被诊断为尿毒症,并于当月进行了手术,身体每况愈下,妻子每个月的退休金也只有1500元,付掉站点销售员工资后收入也所剩无几,每个月还要补交一千多元的养老金,生活异常困难。了解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党员们叮嘱方先生要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苏州市福彩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坚持知行合一,从党史中汲取发展力量,以解决问题、服务群众为着力点,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让党心民心更加心贴心,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余慧琴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