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杯 > 赛事新闻

【资讯】乌克兰加时赛绝杀瑞典晋级八强

来源:新华网2021-06-30 10:36:40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新华社慕尼黑6月29日电(记者刘旸)加时赛替补登场的乌克兰前锋多夫比克在第121分钟时打入绝杀球,帮助球队2:1战胜瑞典队,晋级欧洲足球锦标赛八强。

乌克兰

29日晚,乌克兰队和瑞典队在格拉斯哥争夺本届欧锦赛最后一个八强席位。第27分钟,亚尔莫连科禁区内送出传中球,津琴科后点凌空抽射破门,乌克兰队1:0领先。第43分钟,瑞典边锋福斯贝里禁区外围远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变线后飞入球门,瑞典队扳平比分。

下半时,乌克兰中场塞多尔丘克射门击中立柱外侧弹出,福斯贝里两次打门击中门框,双方未能改写比分。90分钟战罢,两队进入加时赛。

第98分钟,效力于中超大连人俱乐部的瑞典后卫丹尼尔松铲倒乌克兰前锋别谢金,经视频回放确认后,主裁判出示红牌将丹尼尔松罚下,别谢金因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场。

第121分钟,津琴科传中,加时赛才替补登场的多夫比克头球冲顶破门,乌克兰队绝杀瑞典队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将在罗马挑战英格兰队。

乌克兰队主教练舍甫琴科赛后说:“两支球队表现都非常优秀。这场比赛谁都不想输,但最后我们掌控了戏剧性的收尾。有今晚这样的表现,我们的球队值得收获所有乌克兰球迷的爱。”

“我知道我们的球队从一开始就很拼,我们知道如何让球队在比赛过程中变得强大。赛前做的战术计划都奏效了。”舍甫琴科说,“我们保护更开阔的空间,需要中场球员更加积极,并调整了亚尔莫连科的位置。我们试图掌控比赛,虽然不能时时如愿,但球队完全落实了计划部署。”


责任编辑:余慧琴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为您推荐
  • 焦点图
  • 要闻
  • 赛事新闻
  • 精彩欧洲杯
  • 趣味视频
  • 精彩视频
  • 排行榜单
  • 专家排行
  • 短信验证
  • 赛程
  • 活动
  • 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