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活动

承德福彩集中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承德福彩2021-07-01 10:54:3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100年的历经风雨,100年的奋发崛起,每一步都留下了坚定深刻的脚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

根据市委办公室文件、市民政局机关党委通知要求,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承德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承德2

与会人员着装整齐、党员佩戴党徽,怀揣着激动的心情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努力做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立足自己的岗位,为第二个百年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

承德1


责任编辑:余慧琴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