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五101 美洲杯 秘鲁 VS 巴拉圭

来源:有球有料2021-07-02 10:09:28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秘鲁

【有利】1、小组赛最后3轮取得2胜1平的佳绩,球队状态相当不错;2、近3场打进5球,球队进攻能力比较稳定;3、效力于利雅得新月的卡里略本届赛事已经打进2球,个人能力不错;4、最近5场赛事4次赢下数据游戏。

【不利】1、此前小组赛4场总共失掉7球,总失球数仅次于A组的玻利维亚;2、头号球星拉帕杜拉本届至今仅打进1球,个人尚未找到最佳状态。

巴拉圭

【有利】1、此前4场小组赛仅仅只有3粒失球,防守能力还算不错;2、安赫尔-罗梅罗本届赛事已经打进2粒进球,个人状态不错。3、近10次异地作赛6次赢下数据游戏。

【不利】1、小组赛最后一轮不敌乌拉圭,对于士气造成一定程度的打击;2、头号球星阿尔米隆本届赛事至今只打进一粒点球,尚未找到最佳状态;3对上7次面对秘鲁1平6负处于绝对劣势。


责任编辑:余慧琴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