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公益

襄阳体彩业主开展“关爱老兵公益行”

来源:中国体彩网2021-07-02 14:16:10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关爱和致敬老兵,湖北体彩襄阳分中心的党员业主自发开展“关爱老兵公益行”活动,为襄州区石桥镇的退伍老兵们送上暖心慰问。

2公益

6月29日一大早,襄阳体彩的爱心业主马健伟和赵亮一行就来到了石桥镇,将他们自费购买的油、米、面、牛奶等生活用品,逐一送到当地18位退伍军人家里。

此次公益行活动,他们看望的退伍军人平均年龄都在60岁以上,都是中共党员,其中很多人曾在边防部队服役,为国家守卫疆土。这些老兵虽然人在农村,有的收入微薄,有的患有疾病,但不变的是他们的老兵精神。他们对党忠诚,热爱国家,勤勉敬业,发扬和传承着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发扬着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激励着身边的人。

在走访老兵的过程中,马健伟一行还向老兵们现场请教学习党史,重温部队生涯的故事。当天正值“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家通过电视直播见证了这一特殊的历史时刻,向“七一勋章”获得者表达了自己最崇高的敬意。

1公益

马健伟说,自己本身也是退伍军人,是中共党员,在建党百年之际看望老兵,收获和感悟也颇多,“这既是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也是作为体彩业主在践行公益理念。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我将坚持发扬党员模范作用,发扬老兵精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坚持做对的事、做对人民有益的事!”(许翔)


责任编辑:余慧琴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