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篮球资讯

字母哥称左膝感觉良好 布登霍尔泽:他一切正常

来源:sohu2021-07-08 14:43:25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雄鹿队超级巨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左膝感觉很好。

东部决赛G4,字母哥左膝遭遇过度伸展。在膝盖没有结构性损伤的背景下,字母哥缺席了东决G5和G6。最终,雄鹿队总比分4-2淘汰老鹰队,闯进总决赛。

总决赛G1字母哥复出,他首发出场打了35分钟,交出20分17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的数据,其中罚球12罚7中。外界最关心的是,字母哥的左膝感觉如何?

谈及出战35分钟后左膝的感觉,字母哥表示:“感觉很好。”

雄鹿队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也谈到了字母哥的健康状况。“今天字母哥接受了检查,结果显示他一切正常,”布登霍尔泽说道,“他本人目前也感觉很好。”

G1赛后新闻发布会,字母哥透露过去一周都在泳池做膝盖的康复训练,一天24小时都在进行康复。

谈及受伤时的感受,当时字母哥说道:“我还没看过受伤时的视频。当那一刻发生时,我以为自己要休一年,所以很开心能重返球场。直到第二天得知核磁共振结果,我才相信自己没有出局。”

雄鹿队目前总比分0-1落后太阳队。根据赛程安排,总决赛G2将于周五上午继续在菲尼克斯进行。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