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五102 美洲杯 秘鲁 VS 哥伦比亚

来源:有球有料2021-07-09 10:49:50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秘鲁

【有利】1、球队美洲杯至今只输给巴西队,而面对哥伦比亚2-1取胜,交锋有优势。2、近6场打进8球,球队进攻能力比较稳定。3、拉帕杜拉、卡里略是球队主力射手,本届合共打进5球,脚风正顺。4、数据走势不俗,最近5场赛事能够打穿4次,整体竞技状态出色。

【不利】1、最近6场美洲杯总共失掉11球,球队后防线相对不稳。2、对赛往绩不佳,近10次与哥伦比亚交手仅胜出1次。

哥伦比亚

【有利】1、本届美洲杯阵中实力中场迪亚兹为球队打进2球,最近脚风正顺。2、阵容中多名球员效力于欧洲一线俱乐部,整体实力在南美球队当中名列前茅。

【不利】1、球队此前2场比赛均90分钟战平,最后还是要通过点球获胜,整体实力有所欠缺。2、J罗因伤落选本届赛事大名单,使得哥伦比亚在创造力方面明显不足。3、球队本届球路偏小,过去6场比赛打出4场总进球数小于2球。4、球队曾9次闯进美洲杯半决赛,但最终成功晋级决赛却只有2次。


责任编辑:余慧琴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