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7连红,今日美职业参考

来源:2021-07-09 17:07:58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近期战绩

 


方案推荐近期战绩

               日期


方案数


战绩

7月8日

推荐1场

命中

7月7日

推荐1场

命中

7月6日

推荐1场

命中

7月5日

推荐1场

命中

7月4日

推荐1场

命中

7月3日

推荐1场

命中

7月2日

推荐1场

命中

7月1日

推荐1场

公益

6月30日

推荐1场

命中

6月29日

推荐1场

公益

 

昨日赛果

 

比分1


注:对阵、比分、赔率、赛果均以竞彩官方为准。

赛事爆料

周五101 美国职业大联盟 辛辛那提FC VS 哥伦布机员

辛辛那提

【有利】1、最近3轮联赛2胜1平,状态明显提升;2、最近3场赛事全部赢下数据游戏;3、最近3轮联赛仅仅只有1粒失球,防守质量提升明显;4、阿根廷中场巴雷亚尔本赛季至今已经打进3粒联赛进球,个人状态不俗。

【不利】1、跨赛季连续输掉6个联赛主场,主场表现相当拉胯;2、波兰门将普热梅斯瓦夫-蒂通目前有伤在身无法出场。

哥伦布机员

【有利】1、本赛季至今为止11轮联赛失掉9球,防线表现还算稳健;2、目前排名东部第9,依旧有机会竞争季后赛资格,不会缺乏战意;3、双方此前8次交手,哥伦布机员4胜2平2负,占据一定优势。

【不利】1、近期连续3轮不胜,状态相比前段时间明显下滑;2、跨赛季近15次联赛作客仅仅只有一场胜利,客场表现持续低迷;3、荷兰后卫沃尔莫戈尔因为踝关节手术将会长时间缺阵。

周五102 美洲杯 秘鲁 VS 哥伦比亚

秘鲁

【有利】1、球队美洲杯至今只输给巴西队,而面对哥伦比亚2-1取胜,交锋有优势。2、近6场打进8球,球队进攻能力比较稳定。3、拉帕杜拉、卡里略是球队主力射手,本届合共打进5球,脚风正顺。4、数据走势不俗,最近5场赛事能够打穿4次,整体竞技状态出色。

【不利】1、最近6场美洲杯总共失掉11球,球队后防线相对不稳。2、对赛往绩不佳,近10次与哥伦比亚交手仅胜出1次。

哥伦比亚

【有利】1、本届美洲杯阵中实力中场迪亚兹为球队打进2球,最近脚风正顺。2、阵容中多名球员效力于欧洲一线俱乐部,整体实力在南美球队当中名列前茅。

【不利】1、球队此前2场比赛均90分钟战平,最后还是要通过点球获胜,整体实力有所欠缺。2、J罗因伤落选本届赛事大名单,使得哥伦比亚在创造力方面明显不足。3、球队本届球路偏小,过去6场比赛打出4场总进球数小于2球。4、球队曾9次闯进美洲杯半决赛,但最终成功晋级决赛却只有2次。

同赔分析

今日推荐:101 美国职业大联盟 辛辛那提FC VS 哥伦布机员


       

红单


                                     

威廉希尔近6场相同同赔1平5负。

主队有点神经刀,主场3连负,但是客场连续3场拿分。客队正好相反,主要靠主场拿分。接连2场客场遭遇进球荒。最近一次交战主队也是主场2比1取胜,本场大多数亚洲指数平手升到平半,诱惑性极大,本场看好客队不败

胜平负参考:平、负

进球数参考:1、2

比分参考:1比1、0比1

 

更多专家推荐,多场焦点赛事推荐尽在有球有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关注!

格式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