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活动

承德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承德福彩2021-07-12 10:42:46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7月9日,承德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全体党员、业务骨干“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121034329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王厂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承德市福彩中心党员、业务骨干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王厂沟见证了日本侵略者的累累罪行,记录着民族英雄们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王厂沟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积极配合八路军抗战,全村男女老少齐上阵,筹备物资、传递情报、站岗放哨护送伤员,为保卫抗日游击根据地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付出了沉痛的代价,在抗日战争中谱写了气壮山河的英雄史诗,留下了彪炳千秋的红文化。通过参观王厂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可由之想象出当年斗争条件的艰苦、取得斗争胜利的不易,在革命战争时期形成的王厂沟革命抗战精神,是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时代体现,给人们以知识的汲取、心灵的震撼、精神的激励和思想启迪,从中受到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的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7121034321

承德福彩“安全运行,健康发展”离不开党组织的领导,中心全体党员及业务骨干会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增强集体荣誉感,筹集更多公益金支持我市社会福利和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张琨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