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近期10连红,卡尔马能否继续好的状态?

来源:2021-07-12 17:00:17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近期战绩

 


方案推荐近期战绩

               日期


方案数


战绩

7月11日

推荐1场

命中

7月10日

推荐1场

命中

7月9日

推荐1场

命中

7月8日

推荐1场

命中

7月7日

推荐1场

命中

7月6日

推荐1场

命中

7月5日

推荐1场

命中

7月4日

推荐1场

命中

7月3日

推荐1场

命中

7月2日

推荐1场

命中


赛事爆料

周一101 瑞典超级联赛 哈尔姆斯塔德 VS 佐加顿斯

哈尔姆斯塔德

【有利】1、马库斯安东森是球队的灵魂人物,其已经为球队贡献了5粒进球;2、球队近期状态相当稳定,过去5场赛事保持不败兼有3场胜仗;3、本赛季主场保持着不败的势头,主场战斗力不俗;4、防守端表现较为不错,球队过去4场赛事有2场能够零封对手;

【不利】1、踢球风格较为保守,球队过去11场赛事仅3场总进球数超2球;2、逆风球能力较差,本赛季4场先失球的比赛最终只有1次逆转的记录;

佐加顿斯

【有利】1、巴克罗斯、维特里已经合共为球队打进7粒进球,目前脚风颇顺;2、客场表现不差,本赛季4个联赛客场抢下了7分;3、球队过去10次面对哈尔姆斯达斯赢下其中的9次,交锋优势极大;4、角球创造能力强,球队近6场赛事角球数均能占据优势;

【不利】1、逆风球能力一般,本赛季各项赛事3场先失球的比赛最终未尝胜绩;2、联赛踢法变得保守,过去5场瑞典超仅2场总进球数超过2球;

周一102 瑞典超级联赛 卡尔马 VS 赫根

卡尔马

【有利】1、整体状态走势出色最近的十场比赛不败率达9成。2、已经连续5场比赛都有斩获入球进攻端上有所保障。3、赢数据水平不俗过去的十场比赛仅输过一次数据。

【不利】1、不善于应对边路的进攻容易给对方获得角球的机会。2、历史上与赫根近十次交锋中败多胜少无优势所在。3、最近的2场比赛都有被攻破过球门后防线出现松懈。

赫根

【有利】1、阵容中有7名球员取得入球进攻线上实现多点开花。2、A.杰雷梅杰夫发挥最为出色目前以5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3、历史上与卡尔马近十次交锋中胜多败少具备着心理优势。

【不利】1、客场作战能力有限过去的十场比赛里面仅取得2场胜利。2、大球趋势不佳最近的十场比赛总共跑出了4次大比分。3、十场比赛里面场均丢失1.2球防守端上并不够稳固。

同盘分析

今日推荐:周一102 瑞典超级联赛 卡尔马 VS 赫根


红单

澳彩相同初盘19赢盘11走盘20输盘。

主队近期状态非常好,多项赛事保持不败,而且再友谊赛表现异常出色,客场还赢了马尔默,客队虽然实力稍微强一点,但是总体客场还没有取得胜利。结合两队的状态来说,初始指数只给出平手,目前调低主队,有燥热嫌弃,看好客队不败。

胜平负参考:平、负

进球数参考:2、3

比分参考:1比1、1比2

 

更多专家推荐,多场焦点赛事推荐尽在有球有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关注!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