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二107 波特诺山丘vs弗鲁米嫩塞

来源:2021-07-13 14:03:29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这是本赛季自由杯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波特诺山丘此前在小组赛中取得3胜1平2负、排名H组第2,弗鲁米嫩塞则是在小组赛中取得3胜2平1负、排名D组第一。

本场比赛,亚洲指数目前维持在0球。

机构本场比赛仅仅给到波特诺山丘主场0球指数,表面上看似乎对于主队的信心有所不足。不过考虑到弗鲁米嫩塞来自巴西,球队的表面形象和市场名气要略高一些,而且此前波特诺山丘在小组赛中主场面对米内罗竞技就是拿到0球指数,所以本场目前这个0球指数,让步幅度基本合理。考虑到本场客队具备足够的市场拉力,这种情况下机构在后市调整中略微提升主队数据,也体现了机构阻买主队的意图。而且从即时数据变化来看,主胜数据依然低于客胜数据,说明机构对于主队赢球还是保持了极力提防,所以本场应当是波特诺山丘主场不败格局。

亚洲玩法选择波特诺山丘-0,竞彩选胜,求稳双选胜、平,博高赔选让球平,半全场推荐平胜,比分推荐1-0、2-1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