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二106 博卡青年vs米内罗竞技

来源:2021-07-13 14:05:1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这是本赛季自由杯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博卡青年在此前的小组赛中取得3胜1平2负、排名C组第二,米内罗竞技则是在小组赛中取得5胜1平、以不败战绩排名H组第一。

本场比赛,亚洲指数目前维持在0球。

博卡青年作为阿根廷传统豪门,在自由杯赛场上向来拥有较高的市场地位。从球队最近两个赛季在自由杯中的比赛数据对比来看,主场面对巴西强队如巴西国际、桑托斯等,都曾让出过1球指数,那么如今本场初始面对米内罗竞技仅仅让出0.25球指数,让步幅度已经是明显偏浅。而机构在后市调整中将指数进一步降低至0球,更是显示了对于主队毫无信心。考虑到博卡青年最近的状态确实比较糟糕,而米内罗竞技则是在联赛中豪取4连胜,在双方状态差异极大的情况下,机构本场将指数低开低走,应当是不看好主队的客观调整,所以本场博卡青年应当是无法在主场赢球。

亚洲玩法选择米内罗竞技 0,竞彩选择让球负,博高赔选平,半全场推荐平平,比分推荐0-0、1-1。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