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足球单场周三39推荐:防御正义 VS 弗拉门戈

来源:2021-07-14 09:59:47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解放者杯 防御正义 VS 弗拉门戈

比赛时间:2021-07-15 08:30:00

球场:Norberto Tito Tomaghello

自由杯16强较量,由防卫者对战弗拉门戈。防卫者属于阿甲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较为糟糕,球队13轮过后仅取得3胜3平7负的战绩,以12分排名联赛榜的第22位,他们是典型的客场虫,而主场方面兼也表现欠佳,至今已经连续3个主场不胜兼负2场。

弗拉门戈属于巴西甲球队,本赛季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较为一般,至今9轮联赛过后非胜即负,以56%的胜率排名联赛榜的第8位,他们主要依赖主场抢分,但客场是球队的软肋,至今3个客场就有2场落败,最近一个客场面对米内罗竞技,最终1-2落败。

两队在历史上并无交锋记录,因此均没心理优势可言,防卫者近期状态尚算稳定,已经连续3场不败,而弗拉门戈客场飘忽不定,近3个客场有2场落败,亚洲数据依然为其作出-0.75让步,反映出两队战力依然存在明显的差距,弗拉门戈有望反客为主。

北单参考:负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