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竞彩010红色小鬼vs克鲁日

来源:2021-07-20 15:44:34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林肯红魔vs克鲁日

主队上一场表现非常出色,5比0,完成超级大逆转晋级下一轮,这个也应该算本队的最好成绩了吧。

克鲁日就是晋级太惊险了,主场3比1取胜,客场0比2输球,最后时刻通过加赛才晋级。可以说非常艰难。本场不得不给克鲁日减分了。

初始指数来看+1.75,还是比较符合两队的实力,有一阵子已经升到了+2球,看来对于克鲁日信心十足。但是随后的交易来看,主队也有一定的热度,目前回到了+1.75.

欧洲指数来看,都是主动的降低了客胜,同时提高了主胜和平局,所以本场也很倾向客队。

结合半场给出+0.75,主队一直还再升,本场有理由相信半场客队就取得领先。从当前交易来看,客队还是交易占据很大优势。

综述:主队状态比较好,客队近期不太理想,如此操作,还是非常看好客队客胜打出。

比分参考0比2  0比3  1比3  至少赢2个。


5


责任编辑:马自洁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