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四002 奥运会男足 墨西哥国奥 VS 法国国奥

来源:有球有料2021-07-22 10:12:17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墨西哥国奥

【有利】1、作为美洲劲旅,本次参加奥运会的阵容总身价达到9410万欧元,在所有球队当中排名第七,不容小觑;2、近期连战不败,曾经逼平过强大的阿根廷国奥,球队整体发挥十分出色而稳健;3、近期有一半赛事保持零失球,球队后防线固若金汤;4、近期几乎每场比赛都有进球斩获,锋线输出十分稳定;5、球队曾在2012年的奥运男足夺冠,具备很大的夺冠潜力。

【不利】1、球队近期大部分进球都来源于下半场,存在一定程度的慢热问题。

法国国奥

【有利】1、本次参加奥运会的阵容总身价高达1.215亿欧元,在所有球队当中高居前五,乃夺冠热门之一;2、目前阵中有多名知名小将坐镇,包括AC米兰的卡卢卢、阿森纳的萨利巴、切尔西的萨尔等等,阵容强度并不差;3、此前热身赛曾逆转战胜韩国国奥队,积累一定士气;4、这是球队时隔多年再次跻身奥运正赛,求胜欲望自然十分强烈。

【不利】1、从球队构架来看,法国国奥队会将更多的精力投放在进攻方面,防守端难免会存在漏洞;2、姆巴佩并未随队前往东京,对球队锋线是个很大的损失。


责任编辑:余慧琴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