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四006 奥运会男足 日本国奥 VS 南非国奥

来源:有球有料2021-07-22 10:13:54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日本国奥

【有利】1、此前4场赛事取得3胜1平的佳绩,球队状态已经调整至最佳;2、阵中多名球员都是效力于欧洲联赛的悍将,参赛阵容非常之豪华;3、本届奥运举办地在东京,日本U23拥有主场优势;4、对上4个主场赛事全部赢球赢下数据游戏;5、目前以9.00的夺冠赔率在所有参赛队中高居第4位。

【不利】1、最近2场赛事都有失球,防线依旧存在一定的漏洞。

南非国奥

【有利】无

【不利】1、最近6场赛事2平4负,状态持续不佳;2、最近5次作客赛事全部以输球告终;3、最近6场赛事的数据游戏位2走4输;4、虽然也有少数球员在欧洲踢球,但无论数量还是质量都远远无法与日本U23相提并论;5、目前以251.00的夺冠赔率在所有参赛队中排名垫底;6、南非U23有21人被确定为新冠密切接触者,目前正在奥运村各自房间内接受隔。


责任编辑:余慧琴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