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四008 奥运会男足 巴西国奥 VS 德国国奥

来源:有球有料2021-07-22 10:15:04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巴西国奥

【有利】1、奥运前的两场热身赛以大比分击败对手,球队状态已经逐渐调整至最佳;2、最近5场赛事4次赢下数据游戏;3、中前场包括有理查利森、马丁内利这样当打之年的悍将以及天才新星雷尼尔,攻击实力相当强大;4、最近12场赛事都能够攻破对手大门,并且期间多场大比分胜利,攻击力既强悍又稳定;5、上届赛事巴西U23取得冠军,本届朝着卫冕的目标而来。

【不利】1、相比星光闪烁的前场,球队中后场实力不算顶级,除阿尔维斯之外大多名气不大。

德国国奥

【有利】1、对于奥运赛事比较重视,上届就曾杀入到决赛中,但是点球大战不敌东道主巴西;2、主力后卫亨里希斯已经有过5次代表成年国家队出场纪录,个人能力比较出众;3、德国U23在上届奥运6场赛事法定时间取得3胜3平的佳绩。

【不利】1、此前对阵洪都拉斯的友谊赛里1-1战平,在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因为托鲁纳里加遭遇种族歧视而退赛;2、除小部分球员有过在德甲和德乙出场纪录外,大部分球员都只是效力于青年队;3、马可-里希特丢失了护照,最坏可能是要丢掉奥运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余慧琴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