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公益

助力校园足球 威海体彩为学校捐赠2万元的体育用品

来源:山东体彩网2021-07-22 16:05:5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为满足威海青少年课外活动需求,支持更多孩子参与体育锻炼、收获健康体魄、享受运动健身快乐,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健康发展。7月14日,威海体彩中心“爱心助学”活动走进威海市后峰西小学,捐赠了价值近2万元的体育用品,用于助力校园足球发展。

公益4

公益5

威海市后峰西小学位于祁顶山下,占地29092㎡,建筑面积10300多平方米,是一所百年老校。现有29个教学班,教职工68人,学生1215名。该学校以绿茵文化为引领,围绕为孩子一生的发展润彩底色的办学宗旨,致力于培养“勇于出彩”的学生,努力实现“润彩生命,砥砺峰行”的办学目标。在威海市高区七届足球赛中斩获冠军十二个,连续四年代表高区参加市赛,夺市冠军四个。

公益6

公益7

捐赠仪式上,威海体彩中心主任助理王喜良为孩子们捐赠了足球、哑铃和拉力带等体育用品。后峰西小学副校长毕建虎表示,非常感谢威海体彩中心组织的这次捐赠活动,一定会好好使用和保管这些体育用品,让孩子们充分享受到运动健身的快乐。活动现场,王喜良还与参与仪式的孩子们进行了互动,共同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公益8

公益9

公益体彩,乐善人生。本次“爱心助学”活动是威海体彩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的品牌理念。今后,威海体彩中心将积极履行公益责任,继续坚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树立体彩品牌形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余慧琴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