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四002 墨西哥国奥vs法国国奥

来源:中彩网2021-07-22 14:59:13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墨西哥再此前的热身赛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10场只是输给了韩国,最近一次也是赢了澳洲,总体的防守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作为美洲劲旅,本次参加奥运会的阵容总身价达到9410万欧元,在所有球队当中排名第七,不容小觑,

法国方面本次参加奥运会的阵容总身价高达1.215亿欧元,在所有球队当中高居前五,乃夺冠热门之一,但是他们的头号球星姆巴佩本次没有出征,所以说从锋线上缺少了定海神针。

从当前亚洲指数来看,大多数开在+0.5,目前法国持续提高,这个对于夺冠热门是非常不利的,昨天美国女足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从欧洲指数来说,本场大多数都是降低了墨西哥的主胜和平局,反而提高了法国的客胜,所以这么来看,对于法国也不是很有利。

结合当前的交易来看,对于法国的支持力度并不大,反而墨西哥得到了支持。

所以本场我看好爆冷。

竞彩:让胜

比分参考:2比1  1比1  1比0

二维码



责任编辑:马自洁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