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北京单场110罗马尼亚甲级 皮特什蒂vs阿拉德联

来源:中彩网2021-07-23 17:17:35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14]阿格斯  -  UT亞拉德[10]

主队联赛首轮0比1小负。开门不太理想。

客队首轮0比0,虽然说进攻不行吧,防守还是不错的。

两队可以算是比较熟悉了,近几年交手了6次,主队保持3胜3平的绝对优势。

而且从最近2次交手来说都是赢球了,可以说心里优势非常的大。

从当前初始亚洲指数都开在0,目前持续降低主队的趋势。貌似是主队还是有相当大的热度。

结合主队战绩比客队要要很多,我认为是浅开指数,燥热主队,所以从这个方面来看,我更倾向客队指数。

从当前的欧洲指数来看,主胜基本都在2.5附近,其实也是一个比较合理的位置。虽然说客胜有所提高,但是从客胜调高后的指数来说,也是一个不高的位置,基本都在2.9附近。但是本场的平局需要特别注意,基本都在2.9附件,在罗马尼亚这种比赛里面还是比较低的。

当前的进球数奖金来看1.2球还是比较符合的。3球稍微有点高。

本场参考客队不败

进球数参考1.2球

比分参考0比1  1比1  防0比0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