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公益

潍坊福彩“福彩书屋 活力校园”捐赠活动走进临朐县蒋峪镇慧敏爱心小学

来源:山东福彩2021-07-29 15:39:38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7月23日,潍坊市福彩中心联合潍坊市扶贫志愿者协会,走进临朐县蒋峪镇慧敏爱心小学开展“福彩书屋 活力校园”活动,为学校捐赠必读课外书、体育用品和部分桌椅。

公益 1

蒋峪镇慧敏爱心小学位于蒋峪镇南蒲沟村,是一所三县交界的山村学校,现有学生386人,教职工23人。因该校图书室学生阅读的必备书目不足,无法满足孩子们的阅读需求;该校体育用品较少,种类单一,无法满足师生们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体质的需求。潍坊市福彩中心经研究,决定向该校捐赠孩子们需要的必读课外书和部分体育用品。

公益 2

本次捐赠活动,潍坊市福彩中心联合潍坊市扶贫志愿者协会等,为慧敏爱心小学捐赠必读课外书1460册,捐赠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一系列体育用品,以及学校所需桌椅。

上午九点半,“福彩书屋活力校园”捐赠仪式正式开始,来自临朐县“福彩之家”公益小分队和潍坊市扶贫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向慧敏小学捐赠了书籍和体育用品。临朐县慧敏小学王校长说:“非常感谢社会爱心人士,我们从这一捐赠义举中,看到了潍坊市福彩中心和潍坊市扶贫志愿者协会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我们希望这捐助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中永远传续下去。”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充分利用这些书籍和体育用品,丰富课余生活,把社会对同学们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他们的人,回报社会,让充满爱心的花朵永远在慧敏爱心小学绽放!

公益 3

多年来,潍坊市福彩中心高举公益旗帜,积极参与抗灾救灾、公益捐助、保护城市环境等社会公益活动,公益巡演、福彩书屋、“四点半”公益课堂遍布全市城乡和农村,真正搭建起了公益慈善大舞台,展示了阳光福彩、责任福彩的良好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余慧琴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