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五003 奥运会女足 日本女足 VS 瑞典女足

来源:有球有料2021-07-30 09:52:35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日本女足

【有利】1、球队凭借小组赛最后一轮击败智利女足成功逆袭出线,士气得到很大提升;2、作为曾经的女足世界冠军,同时也是本届东道主,球队具备足够的比赛经验;3、过去4场比赛都打出小比分,球队战术风格以守为主。

【不利】1、近两年实力明显下滑,早已过了巅峰期,已经无法和世界顶级的强队抗衡;2、三场比赛过后只有2粒进球,锋线威力偏弱,进球效率不是很高;3、近期大部分进球都来源于下半场,球队存在较为严重的慢热问题。

瑞典女足

【有利】1、小组赛三战下来依然保持全胜战绩,同时各项赛事已经连续15场不败,状态正佳;2、近期每场赛事都有进球斩获,小组赛三战下来合计斩获9球,锋线火力出众;3、过去5场赛事有4场保持零失球,奥运赛事至今只有2个失球,防守型固若金汤;4、大部分比赛都能够在半场取得进球甚至领先,球队进入比赛状态很快;5、布莱克斯特纽斯已经打进了3球,是球队重要的射手,状态正佳。

【不利】1、过去面对日本女足输多赢少,在客场情况下难免心理处于劣势。


责任编辑:余慧琴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