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五004 奥运会女足 荷兰女足 VS 美国女足

来源:有球有料2021-07-30 09:53:54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荷兰女足

【有利】1、小组赛三战过后依然保持不败之身,近期各项赛事胜率超过7成,球队状态正佳;2、近期每场比赛都有进球斩获,奥运赛事至今已经斩获了21球,锋线火力超一流水准;3、过去8成赛事打出大比分,球队战术风格变得十分奔放;4、大部分比赛都能够在半场取得进球甚至领先,球队进入比赛状态很快。

【不利】1、大部分赛事都有失球,奥运赛事至今已经丢了8球,球队后防线质量较差;2、一旦在比赛中先失球,球队普遍无胜,逆境下抗压能力较差。

美国女足

【有利】1、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也是2012届奥运女足的冠军得主,球队具备强大的实力;2、过去5场赛事有4场均打出大比分,球队战术风格十分奔放;3、历史上面对荷兰女足未尝败绩,近年来更是五战五胜,具备较大心理优势;4、过去2场赛事合计攻入6球,同时只有1个失球,竞技状态所有回暖。

【不利】1、小组赛三战过后只有1场胜绩,且锋线两度遭到零封,球队本届奥运不在最佳状态;2、角球创造能力并不稳定,近3场赛事角球数只有1场占优势。


责任编辑:余慧琴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