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行业

兰州市福彩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甘肃福彩2021-08-03 17:24:59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教育成果落到实处,7月28日,兰州市福彩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民政局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甘肃福彩

会上,市中心党支部书记井二怀同志就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以及会议准备情况进行汇报。全体党员围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深刻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坦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在团结、热烈、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果。

督导组成员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继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要抓制度落实,让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制度生根落地;要抓好责任落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抓好整改落实,明确责任和整改时限,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真正实效。


责任编辑:余慧琴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