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专题 > 2021 > 益动京城 > 最新动态

北京体彩“全民乐享云健身”直播圆满结束

来源:中彩网2021-08-28 15:41:5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备受期待的北京体彩2021益动京城“全民乐享云健身”直播今天上午圆满结束。

004

直播10点开启,在2个小时的直播活动中,三位国家级社体指导员许兴月、王晓君、仝保民现场传授了瑜伽、太极拳、柔力球居家练习的入门动作,运动人体科学博士李松波借助绕口令《数枣》传授居家运动过程中判断运动强度的技巧,引导线上观众更科学更健康地居家健身。

001

002

003

直播间歇,直播嘉宾还从线下活动参与者中,抽取20位幸运参与者,赠送“北京体彩健身公益大礼包”。

体彩吉祥物乐小星也现身直播现场,与嘉宾一起互动,萌萌的乐小星成为直播的亮点之一,频频被在线观众点赞。

北京体彩筑梦公益小分队成员居家观看在线直播,并随着嘉宾的讲解一起运动。

005

006

虽然,8月24日凌晨开始,北京市受本轮疫情影响的封控小区全部清零,但解“封”并不代表解“防”。更科学、更健康的运动健身,提高自身免疫力依然是疫情之下的“主旋律”,而助力全民健身运动,增强国民体质,一直是北京体彩的着力点。2021北京体彩益动京城“全民乐享云健身”直播活动邀请社体指导员开展云教学,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让普通市民学会更健康、更科学的运动方法,真正为全民健身运动添彩。

附录:本次活动中的中奖名单如下

中奖手机号-1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