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灰熊官宣正式裁掉小加 36岁高塔将回西班牙打球

来源:搜狐2021-09-16 13:56:04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灰熊队官方宣布,正式裁掉老将马克-加索尔。度过48小时澄清期后,小加索尔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在上周末一笔交易中,小加索尔作为筹码之一被湖人队送至孟菲斯。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小加索尔已经做出决定,21-22赛季开始之时,他和他的家人会继续留在西班牙。

消息源称,接下来小加索尔会为赫罗纳队打球,这是他登陆NBA之前效力的俱乐部。而目前,小加索尔也是赫罗纳队老板。

2008年小加索尔来到美国,并在灰熊队开启NBA之旅。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灰熊队度过了11年非常成功的职业生涯。

现年36岁的小加索尔赢得过1个NBA总冠军、2届奥运会银牌、3次入选全明星,获得过1次最佳防守球员,还入选过最佳阵容一阵。

2019年小加索尔作为猛龙队一员,夺取NBA总冠军。2020年,小加索尔和湖人队签下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21-22赛季,小加索尔的年薪是270万美元。

20-21赛季,小加索尔一共为湖人队打了5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9.1分钟,交出5.0分4.1篮板2.1助攻的数据。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