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湖人官宣四项任命:新教练团队助沃格尔冲击总冠军

来源:搜狐2021-09-16 13:59:31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官方正式公布2021-22赛季球队的四项任命。球队将正式聘用大卫-菲兹戴尔和约翰-卢卡斯三世担任助理教练。另外,罗杰-桑乔将作为球队首席训练师,埃德-斯特莱特为首席体能教练。

大卫-菲兹戴尔曾担任灰熊和尼克斯队主教练。值得一提的是,菲兹戴尔在迈阿密热火队三巨头时期长期担任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的助理教练,在热火助教期间曾随队获得两个NBA总冠军,最为重要的是,他与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关系很好。菲兹戴尔与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都是防守型主教练,这也有益于球队的风格战术统一。

约翰-卢卡斯三世在2017年加入森林狼教练组,担任球员发展教练。卢卡斯三世球员时代曾为火箭、公牛、猛龙、爵士、活塞、森林狼效力过,生涯场均贡献4.7分1个篮板和1.5次助攻。新赛季,卢卡斯三世、菲兹戴尔将与菲尔-汉迪(最受尊敬和最繁忙的发展教练之一)、迈克-彭佩西(首席助理教练)、昆顿-克劳福德以及迈尔斯-西蒙(湖人助理教练和发展联盟南湾湖人队主教练)一起协助弗兰克-沃格尔。

除了菲兹戴尔和卢卡斯三世,湖人还聘请罗杰-桑乔作为球队首席训练师,埃德-斯特莱特继续作为球队的首席体能教练。

在饱受伤病困扰的2020-21赛季,安东尼-戴维斯因为伤病难以打出100%的表现,而且在他的跟腱拉伤之后,媒体报道称这是首席训练师的工作没有做到位而导致的,最终湖人没有和首席训练师妮娜-谢续约。现在湖人将这份工作交给了罗杰-桑乔。罗杰-桑乔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过去7个赛季,他都在金州勇士队工作,其中五年是勇士的助理训练师。而埃德-斯特莱特,自2019-20赛季以来,他一直都在担任湖人队的体能教练。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