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美记:小卡将缺席很长时间 至少新赛季常规赛难复出

来源:搜狐2021-09-24 13:58:47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The Athletic》著名记者David Aldridge近日发文提供了联盟中多名重伤球员的最新情况,其中包括洛杉矶快船队球星科怀-伦纳德。

“和以往一样,关于快船球员的伤病信息几乎不存在,除了科怀-伦纳德将缺席很长一段时间之外。何时能够复出,球队尚未给出时间表,但至少伦纳德在常规赛很少有机会上场。”David Aldridge表示。

此前,在快船与爵士的西部半决赛中,伦纳德遭遇了前十字韧带撕裂。随后,伦纳德已经成功接受了手术,归期未定。今年休赛期,伦纳德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随后和快船达成一份为期4年价值1.763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快船队老板鲍尔默近日在谈到伦纳德时表示:“现阶段没人知道。没人知道会如何,但这将取决于医生的说法以及伦纳德的感觉。”显然,由于伦纳德的伤病问题,估计快船在接下来这个赛季仍很难有足够好的竞争实力。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