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新科榜眼20分伍德13+8 洛瑞10助攻火箭不敌热火

来源:搜狐2021-10-08 14:21:37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10月8日,2021-22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全场打完,火箭106-113不敌热火,热火取得季前赛2连胜。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4-26、28-22、29-22、22-36(火箭在后)。

热火这边,巴姆-阿德巴约得到15分7篮板2助攻3封盖,洛瑞2分5篮板10助攻4抢断,邓肯-罗宾逊20分,希罗24分9篮板3助攻。

另外,PJ-塔克得到3分2助攻1抢断,巴特勒9分2篮板,大莫里斯得到6分3篮板3助攻,奥克帕拉4分4篮板,戴德蒙9分8篮板,尤尔特塞文8分4篮板,斯特鲁斯3分2篮板。

火箭这边,杰伦-格林20分5篮板2助攻3抢断,投进4个三分球,状态回暖。另外,丹纽尔-豪斯7篮板2助攻,泰斯10分1篮板,伍德13分8篮板,小波特12分4助攻,加鲁巴1篮板,小马丁10分8篮板2助攻,努瓦巴8分4篮板,申京9分6篮板3助攻1封盖,艾克萨姆3分3篮板6助攻,阿尔莫尼-布鲁克斯9分,克里斯托弗12分6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上来,杰伦-格林外线出手入网,打破个人季前赛的三分荒,之后,伍德迎着塔克防守高难度的三分也进。但热火这边,攻防却更有条理,在洛瑞和吉米-巴特勒的带动下,他们逐渐占据优势。本节中段,格林和凯文-波特连续三分入网,却也只是零敲碎打。邓肯-罗宾逊上篮得手,阿德巴约吃饼暴扣得分,热火领先4分。此后,双方开启轮换,火箭这边,努瓦巴一次三分入网,一次上篮得手,两个进球都是来自新秀申京的助攻。但热火继续发力,戴德蒙罚球入网,单节打完,热火34-26暂时领先。

次节,马基夫-莫里斯一次突破抛射得手,热火领先到10分。很快,杰伦-格林的三分再进,申京暴扣得手,火箭做出回应。但在稚嫩的火箭面前,热火队打得愈发老道,希罗三分、跳投连中个人得分上双,邓肯-罗宾逊三分球连进,也已经拿到了14分。当然,作为幕后的指挥者,洛瑞的串联起到了相当关键作用。半场前5.5秒,洛瑞喂饼阿德巴约上篮得手,助攻数上双。火箭这边,格林的高难度3+1也成为亮点。半场打完,火箭48-62落后。

易边再战,热火撤下洛瑞、巴特勒、塔克和阿德巴约4大首发,而火箭依然是全主力出战。但是在比分上,热火继续保持15分左右的优势。期间,邓罗和希罗的发挥尤为抢镜,邓罗一次三分入网,希罗一突一投,两人得分都突破了20大关。火箭这边,格林跳投得手,得分同样上了20。本节后段,火箭也陆续换上替补开始练兵。热火这边,斯特鲁斯三分命中,三节打完,热火91-70领先了21分。

但火箭队没有放弃,末节,在小马丁、申京、克里斯托弗等小将的带动下,他们掀起了追分高潮。本节战至4分29秒,克里斯托弗上篮得手,他单节拿到10分,而分差也一度回到了6分。进入比赛最后3分钟,奥克帕拉的三分球为热火定住军心,尤尔特塞文优雅的后仰跳投也进,分差回到10分,胜负悬念也基本失去了。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06-113不敌热火,热火取得夏联2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邓肯-罗宾逊、PJ-塔克、巴姆-阿德巴约、吉米-巴特勒、凯尔-洛瑞

火箭:丹纽尔-豪斯、克里斯蒂安-伍德、丹尼尔-泰斯、杰伦-格林、小凯文-波特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