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詹韦再现?洛瑞巴特勒首合体显默契 连续空接引欢呼

来源:搜狐2021-10-08 14:22:53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10月8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挑战火箭,全场战罢,热火以113-106战胜火箭。

本场比赛,热火主力悉数登场,凯尔-洛瑞发挥出色,拿到2分5篮板10助攻,并送出4次抢断;而巴特勒的表现也不遑多让,拿下9分2篮板,二人合力帮助热火轻松取胜。

比赛一上来,洛瑞便展现出了极强的适应能力,他先是推反击助攻阿德巴约拿下球队首分,随后连线巴特勒完成空中接力,一上来便帮助热火占据了主动权。

巴特勒则依旧是热火最值得信赖的领袖,他先是背身强吃打成2+1,随后底线球直接冲击篮筐,再次和洛瑞完成空接配合。

仅仅开局4分钟,洛瑞和巴特勒便频频完成连线,而这还是两人首次在正式比赛中同时出场。他们所展现出的默契令人惊讶,同时也使人对本赛季的热火产生更大的期待。

看回比赛,洛瑞的进攻欲望并不算太强,首节完全没有出手投篮,巴特勒下场后,洛瑞继续不断为队友输送炮弹,单节便送出7次助攻。

在防守端,洛瑞的经验和强壮的身体帮助他完全压制了对手的年轻球员,他在第一节便送出4次抢断,不断帮助热火推起反击,用强大的节奏控制能力帮助热火牢牢掌握主动权。

次节,火箭一度掀起反击潮,但洛瑞及时控制局势,连续助攻希罗和戴德蒙将球打进,帮助热火继续保持领先。

而洛瑞本人的手感却并不好,4次投篮仅有1次命中,但这并不影响他对比赛的掌握。待到巴特勒重新登场,两人联手帮助热火打出一波12-2攻击波,基本奠定胜势。

下半场比赛两人没有再登场,而热火也始终维持着20分左右的优势。最终,热火以113-106战胜火箭,季前赛收获两连胜。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