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恩比德10+6阿奴诺比22分 76人八人上双大胜猛龙

来源:搜狐2021-10-08 14:26:56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10月8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76人坐镇主场迎战猛龙 ,最终76人125-113大胜猛龙。

76人方面,恩比德10分6篮板3助攻,小库里15分3篮板,以赛亚-乔15分,哈里斯14分4篮板4助攻,马克西14分5助攻,尼昂16分3助攻,丹尼-格林11分5篮板,德拉蒙德10分7篮板;猛龙队中,阿奴诺比22分4篮板4助攻4抢断,范弗里特17分,特伦特12分,米哈伊柳克11分。

单节比分(76人在前):27-22,44-33,27-25,27-33

比赛开始后,两队大打对攻,阿奴诺比和范弗里特联手率队飚进四记三分,帮助猛龙火力全开取得领先,格林一记补篮一记三分 ,库里两记三分,两人联手回应,之后恩比德、哈里斯和马克西各进两球,帮助76人反超比分,尽管特伦特连进两球回应,但是随着科克马兹飚进三分,首节战罢,76人27-22领先猛龙。

次节,科克马兹三分再进,弗林连投带罚回应,76人继续扩大分差,之后米哈伊柳克和阿奴诺比联手追分,但是76人全面开花始终维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两队你来我往僵持一段之后,哈里斯、格林和库里联手连进四记三分,76人再打一波16-4的高潮领先到了18分。半场结束时,76人71-55领先猛龙。

下半场一开始,阿奴诺比和阿丘瓦迎来爆发,两人联手送出三分 、暴扣、中投和反击,各进三球率队不断追赶,恩比德连投带罚 ,库里三分又中投,帮助76人回应。三节后段,范弗利特连续进球率队继续追击,但是尼昂连续两记三分德拉蒙德连续两记补篮 ,76人以98-80领先猛龙结束第三节。

末节上来,特伦特和庄神两人互送四分,弗林和尼昂互飚三分, 两队对飚中马克西突破上篮以赛亚-乔三分也进,76人将分差扩大到了23分。末节后段,弗林三分钱佩尼连投带罚,随着邦加反击打进,猛龙替补轰出一波11-0追到只差11分,但是里德和亨利连续进球,76人稳住局势,并最终以125-113轻松取胜。

76人首发:格林、哈里斯、恩比德、库里、米尔顿

猛龙首发:巴恩斯、阿努诺比、阿丘瓦、德拉季奇、范弗里特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