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杜兰特砍18+6哈登仅8分 雄鹿小将爆发憾负篮网

来源:搜狐2021-10-09 09:59:40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10月9日,2021-22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本场比赛,雄鹿队派出轮换阵容出战,而篮网队则是让杜兰特与哈登联手首发出战。最终,篮网队以119-115战胜雄鹿队。

单节比分:26-32,34-24,28-33,27-30(雄鹿队在前)

数据方面,雄鹿队这边,恩沃拉30分8篮板,马穆克拉什维利20分11篮板,埃利贾-布赖恩特21分8篮板。篮网队这边,杜兰特18分6篮板,哈里斯15分,哈登8分,阿尔德里奇12分5篮板,米尔斯10分。

比赛开始后,哈里斯在外线接格里芬的分球,连续飙射三分命中,帮助篮网队首开纪录。随后,恩沃拉强攻回应,沃特斯也在随后彪中三分,帮助雄鹿队紧追比分。之后,两队在进攻端均保持较高的效率,比分交错上升,一直紧咬。到了本节接近中段,篮网队里突外投连续砍分,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随后,虽然沃特斯飙中三分回应,但是篮网队也继续高效进攻,两队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左右。到了本节末段,马穆克拉什维利连续砍分,帮助雄鹿队缩小分差。本节结束时,篮网队以32-26暂时领先雄鹿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阿德托昆博连续砍分,将比分缩小至仅差3分。随后,哈里斯接哈登分球,彪中一记三分,帮助篮网队止血。之后,虽然雄鹿队奋力追分,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仅差1分,但篮网队屡屡回应,保持微弱的领先。随后,阿德托昆博连续制造杀伤,通过罚球帮助雄鹿队反超比分。此后,两队陷入拉锯战,双方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一直紧咬。在本节中段,篮网队一度利用阿尔德里奇的强攻反超比分,但雄鹿队随即连续进攻得手,再度取得领先权。本节结束时,雄鹿队以60-56暂时领先篮网队。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哈里斯接布朗传球飙射三分命中,帮助篮网队追分。随后,哈登也在外线强投三分得手,直接将比分反超。此后,杜兰特与格里芬交替砍分,虽然雄鹿队也奋力追分,但是篮网队一直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到了本节接近中段时,篮网队突然哑火,杜兰特与哈登频试手三分,但是军未能命中,雄鹿队趁机里突外投反超比分。到了本节中段,哈登与杜兰特渐渐接管比赛,在杜兰特接哈登传球双手暴扣得手后,帮助篮网队再度完成反超,也直接打停雄鹿队。暂停回来后,哈登与杜兰特下场休息,阿尔德里奇与米尔斯火力全开,帮助篮网队砍分,而雄鹿队也渐渐找回手感,一直紧咬比分。本节结束时,篮网队以89-88暂时领先雄鹿队。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篮网队内外开花,而雄鹿队则是进攻屡屡受阻,篮网队保持领先优势。之后,虽然雄鹿队在进攻端有所起色,但是也未能完成反超。之后,布赖恩特与恩沃拉接连砍分,帮助雄鹿队完成反超。之后,比赛也渐渐进入到练兵模式。最终,篮网队以119-115战胜雄鹿队。(豌豆)

首发阵容:

篮网队先发:哈登、哈里斯、格里芬、布鲁斯-布朗、杜兰特

雄鹿队先发:沃特斯、卡莱察基斯、诺拉、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马穆克拉什维利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