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绿军官方:杰伦-布朗新冠检测呈阳性 目前正在隔离

来源:搜狐2021-10-09 10:04:18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官方宣布,球队成员杰伦-布朗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处于隔离,没有任何症状。

由于新冠检测呈阳性,布朗将无法参加当地时间周六凯尔特人与猛龙队的季前赛,在这场比赛后,凯尔特人将在10月20日与纽约尼克斯队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的常规赛揭幕战之前,还要再打两场季前赛。事实上,布朗出战了凯尔特人第一场与魔术队的季前赛,全场砍下25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0%。

根据报道,截止9月30日,联盟95%的NBA球员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在上个月媒体日,杰伦-布朗并没有直接证实或否认他的疫苗接种情况。相反,布朗表示是否接种疫苗是“个人选择”。根据NBA此前规定,感染新冠的球员至少要隔离10天以上,并在接下来24小时内连续两次核酸阴性才能归队。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