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科尔:怀斯曼更加成熟自信 将帮助NBA迎来大个子时代

来源:搜狐2021-10-11 12:14:39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上赛季,金州勇士队坐拥榜眼签,选择了天赋内线詹姆斯-怀斯曼。但整个赛季下来,怀斯曼的表现却令人失望。尽管如此,勇士仍全力培养这位年轻人。主帅史蒂夫-科尔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怀斯曼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

“他(怀斯曼)状态很好,我觉得他已经不再害羞了。你真的能看到他的成熟,他会在会议上发言,感觉更自信了,我能看到这些。另外他做的那些训练,他学得很快。”科尔说道。

怀斯曼因伤并没有参加球队训练营和季前赛,他一直跟随米洛杰维奇进行个人训练。伊戈达拉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与怀斯曼一起打球的兴奋之情,他相信这位年轻天才球星还不知道自己有多好。主帅科尔也有同感,当被问及是否认为怀斯曼能帮助NBA迎来一个大个子时代时,科比表示赞同。

“是的,因为我们上赛季就看到了他(怀斯曼)的技术水平。他从一开始就展现出了是一个能够站出来投三分的球员,并且他能突破至内线、持球。现在,他需要将那一切融会起来,但这需要一些时间。”科尔表示。

怀斯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自己对于新赛季的预期:“感觉很奇怪,当时正处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球场内没有球迷,我就直接被‘丢’到球场上。作为一名二年级球员,我已经准备好取得进步,我会变得更好。”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