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杜兰特23分哈登21+4+4 大帝单节暴走76人胜篮网

来源:搜狐2021-10-12 11:58:44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21-22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客场挑战费城76人。全场打完,76人靠着首节建立起的优势,115-104轻取篮网。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5-37、24-31、24-32、31-15(篮网在前)。

篮网这边,杜兰特入账23分7篮板,哈登得到21分4篮板4助攻。此外,布雷克-格里芬8分5篮板,乔-哈里斯3分,布鲁斯-布朗6分3篮板,杰文-卡特16分3篮板,米尔萨普6分5篮板3助攻4抢断5失误,詹姆斯-约翰逊9分,卡梅隆-托马斯10分。

76人这边,恩比德只打了第一节的前八分钟,就得到14分3助攻,科尔克马兹入账27分3篮板4助攻,以赛亚-乔20分3助攻2抢断。另外,丹尼-格林得到8分4篮板2助攻2抢断,尼昂7分3篮板3助攻3抢断,保罗-里德9分10,沙奎尔-哈里森9分7篮板3助攻5抢断,德拉蒙德16分6篮板6助攻2抢断。

比赛回顾:

此役,欧文因为拒打疫苗,仍无法随队征战,但哈登和杜兰特继续出现在场上。首节上来,杜兰特就命中三分球,进入状态很快。76人也不示弱,以赛亚-乔和恩比德的三分也连续命中。之后,费城掀起高潮,丹尼-格林三分也中,主队在打了不到5分钟后,已经取得10分优势。篮网这边,杜兰特和哈登手感也不错,只是其他人的效率低下。本节后段,双方开启轮换,费城继续保持优势,科尔克马兹一次暴扣、一次上篮先后得分,单节入账11分。首节打完,76人37-25暂时领先。

次节,76人继续掌控局面,在内线,替补德拉蒙德的攻筐也是连续奏效。篮网这边,乔-哈里斯射中三分球,哈登失去平衡三分出手也进。本节后段,丹尼-格林一次补篮得分,分差一度被拉大到17分。杜兰特的罚球为篮网止血,接着,他又和哈登先后上篮得分。可是进攻端的起色,却难以掩盖篮网在防守中的漏洞,以赛亚-乔三分再进,科尔克马兹罚球、跳投也连中,半场打完,76人68-49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杜兰特和哈登继续留在场上,反倒是76人这边,率先换下了恩比德等首发。杜兰特的得分欲望很强烈,他跳投、三分连中已得分20+,而在比分上,篮网也有追赶的苗头。遗憾的是,这个夜晚,篮网的防线实在不堪一击,德拉蒙德暴扣、抛射连中,科尔克马兹继续猛攻,个人得分已逼近30大关。三节末段,哈登三分再中,得分也上了20,此后,他和KD都打卡下班了。三节打完,篮网73-100落后76人。

末节,比赛已没有悬念,双方提前开启了练兵模式。篮网的热门新秀卡梅隆-托马斯一次三分入网,一次上篮得手,得分也上双。但沙奎尔-哈里森、保罗-里德连续攻击得手,分差继续维持在两位数。最终,全场打完,76人靠着首节建立起的优势,115-104轻取篮网。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