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沃神:KD哈登与管理层讨论是否允许欧文打新赛季

来源:搜狐2021-10-12 12:03:0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计划就球队后卫凯里-欧文在2021-22赛季的处境做出集体决策。

欧文今日并没有跟随球队前往费城,错过了他作为未接种新冠疫苗球员的第一场客场比赛,如果他继续坚持自己的观点,那么他将无法在巴克莱中心和麦迪逊广场花园球场进行比赛,主教练史蒂夫-纳什表示把欧文留在布鲁克林的决定是基于当前形势的不确定性。记者Adrian Wojnarowski也透露了篮网内部对欧文目前情况评估的最新进展。

“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篮网老板蔡崇信和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将一起权衡此事——是否允许凯里-欧文在没有接种新冠疫苗的情况下出战新赛季。如果欧文未接种疫苗,他将无法出战主场比赛,以及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的比赛,在季后赛同样如此。“Adrian Wojnarowski表示,“篮网现在还没有确定是否明确告诉欧文,球队不能接受他以目前的状况进入新赛季,或必须接种疫苗。”

由新赛季即将开始,如果保持这种状态,欧文将超过一半比赛不能出场,损失惨重。毫无疑问,欧文的情况肯定会对球队产生影响。根据报道,除了总冠军可能会受到影响外,未来詹姆斯-哈登也有可能离开。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