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篮网官方:欧文接种疫苗前 不会随队比赛或训练

来源:搜狐2021-10-13 11:29:27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篮网队官方今天宣布,当家球星凯里-欧文不会随队训练或参加比赛,直到履行纽约市防疫规定。

根据纽约市防疫规定,欧文在未接种疫苗前无法参加主场比赛。篮网队训练馆(HSS训练中心)被认定为一处私人办公设施,所以欧文可以参加训练。也就是说,新赛季常规赛欧文只能参加客场比赛。

但现在,篮网队的一纸声明,等于是在给欧文下最后通牒。在未接种疫苗前,他无法随队训练和比赛。

篮网队在声明中写道,“考虑到情况不断演变,经过深思熟虑,我们决定,在欧文完全投入之前,他不会和球队一起比赛或训练。欧文做出了他的个人选择,我们表示尊重。”

“但目前,这一选择限制了他能够成为球队的全职成员,我们将不允许我们团队的任何成员以兼职的方式参与比赛。我们必须继续建立化学反应,并忠实于我们长期确立的价值观,以及我们的总冠军目标。”

“为了实现这些目标,我们球队的成员必须朝着同样的方向努力。我们对新赛季的开始感到兴奋,并期待它的到来,我们想建成一个让布鲁克林的人们引以为豪的团队。”

ESPN薪资专家鲍勃-马克斯之前曝料称,NBA和球员工会达成一项协议,未接种疫苗的球员如果因当地防疫规定而缺席主场比赛,每场扣除当赛季薪资的1/91.6。以欧文为例,他缺席每场比赛的损失约为38.1万美元。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