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沃格尔给威少提战术要求 有出手绿灯但需选择合理

来源:搜狐2021-10-13 11:46:14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10月13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再度谈到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使用问题。

此前两场球,威少在湖人体系中表现的十分不适应,他场均出场21.6分钟,仅得到5分4.5篮板4.5助攻,投篮命中率21.1%,三分命中率40%,两战他一共送出了15次失误。

但是对于威少,沃格尔却并没有去批评,他表示威少之所以失误多,正是因为他太想和大伙配合了。

不过,在今天,沃格尔的口气有所改变,这一次,在采访中,他给威少提出了新的要求。

沃格尔表示,未来的比赛,威少将拥有接球三分出手的“绿灯”。但他希望威少在运球后的投射出手选择上,需要更聪明一些,尤其是在通过掩护得到机会时。

过去两场球,当威少在场的时候,对手往往会采取收缩防线的策略。在这种收缩之下,威少想要打开进攻局面,只能通过外线的投射。

偏偏,投篮尤其是三分球并非威少的强项,上一场对阵太阳,威少曾命中了两个三分,但大部分时候,他的出手却非常的犹豫,节奏也比较糟糕。

显然,对于威少融入湖人体系的问题,教练组很着急,球迷很着急,他本人也相当着急,不过,对于这件事情,替补席上的拉简-隆多却看的十分淡然,他认为,自己能够帮助到威少。

“威少是一个很有趣的人,我们有很多共同点……他之前没有和浓眉这样的内线一起打过球,威少需要和浓眉建立更多化学反应,未来,我会帮助他减少失误。”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