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欧文:别相信我会退役 我和所有相信对的人站一起

来源:搜狐2021-10-14 15:37:38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鲁克林篮网官方宣布,在凯里-欧文完全履行纽约地区的防疫规定之前,他不会跟随球队一起比赛或者训练,这也足以证明球队与欧文之间不稳定的关系似乎已经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今日,欧文在社交媒体Instagram Live上直播,期间谈到了自己不接种疫苗的决定。

“没有人应该被强迫对自己的身体做任何事情。你只能选择(接种或者不接种)其一,如果你选择接种疫苗,我全力支持你,做对自己最有利的事情,但这并不意味着你要到处去评判别人。我会继续为那些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失去生命的人祈祷,和所有那些相信什么是正确的的人站在一起。”欧文在直播中说道,“这一切与篮网无关,与我的队友无关,只是与世界正在发生的事相关。看到这种分裂世界的方式……我很难过看……人们的工作岗位都被强制命令夺走了。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疯狂的时代,我没有伤害任何人,我也没有犯罪。我只是个篮球球员,我渴望打球。同时,我自己也肩负着责任,我很关心我们的这个世界。”

“我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我有情绪、感情和思想。我不是关于反对疫苗,而是去做让我自己感觉很好的事情.....如果我因为有更多的问题和花时间在生活中做决定而被妖魔化,那就是事实,我知道我用我的人生做出的决定会有怎么样的结果。这就是我扮演的角色,但我从未想过要放弃我的激情,我的爱,我的梦想。”欧文继续说道。

“这不是钱的问题,你真的认为我想要放弃薪水,放弃追逐总冠军的梦想吗?你认为我想要留在家里,不去和我的队友并肩作战,去做那些我能做到的事情吗?”欧文说道,“我爱比赛,但有时候你必须做出可能会带来影响的选择,这是我们在2021年需要面对的情况,这比比赛更加重要。”

“违反疫苗规定不是我的本意,我是带着能打球的心态进入新赛季。不要相信我会退役了,不要相信我是因为接种疫苗而放弃比赛。”欧文表示,“现实是,为了来到纽约,为了加入球队,我必须接种疫苗。但我选择不接种疫苗,这是我的选择,我希望你们能够尊重我的选择。”

“没有人操纵这个声音,看看他们会不会在电视上播放这个,看看他们会不会在你开始讨论我和我的生活之前播放这个真实的事实。出于一些奇怪的原因,他们尝试用我作为例子。但我不会退役,我不会就这样离开赛场。”欧文表示。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