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6号新秀14分约基奇22+12 掘金不敌雷霆遭遇4连败

来源:搜狐2021-10-14 15:56:04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尼古拉-约基奇全场贡献22分12个篮板5助攻和3次抢断,掘金队客场以99-108不敌雷霆队,掘金季前赛遭遇4连败,如果算上上赛季的季后赛,约基奇和他的队友们已经遭遇了8连败。而雷霆2连败就此被终结,迎来首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掘金在前):23-29,25-24,24-31,27-24。

掘金:小迈克尔-波特15分6篮板,尼古拉-约基奇22分12篮板,威尔-巴顿11分9篮板4助攻,杰夫-格林15分,海兰德12分

雷霆:吕冈茨-多尔特14分,达里厄斯-贝兹利16分8篮板,德里克-费沃斯10分5篮板,6号秀乔希-吉迪14分6篮板4助攻,以赛亚-罗比14分,曼恩12分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掘金迅速进入状态,内外线打出14-6完美开局。费沃斯一人连续飙中2球帮助雷霆拉开得分大幕,贝兹利也是十分抢眼,一人打进3球,其中包括两个三分,一阵乱战之后,雷霆将比分以26-20反超。尽管随后掘金也有发挥,但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3-29落后雷霆。

次节,雷霆攻势不减,一波7-3攻势过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之多。关键时刻,约基奇打出2+1,紧接着又助攻巴顿外线飙中三分,一波16-6进攻高潮过后,掘金将比分追至42-45。乔希-吉迪的三分球帮助雷霆稳住军心,随后贝兹利、费沃斯也相继建功,半场战罢,雷霆以53-48领先。

异地再战,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当掘金再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后,球队进攻突然断电,在长达6分钟时间内,运动战仅仅打出两球,雷霆趁机打出一波19-4进攻高潮,将比分改写成77-59。关键时刻,多齐尔站出来,一人连投再罚拿下5分,海兰德等人也相继建功,三节战罢,掘金将比分追至72-84。

末节,格林连续飙中3球,其中包括2个三分,导演一波10-2小高潮,掘金将比分追至82-86。8分48秒,约基奇重新登场亮相,这也足以证明掘金赢球的欲望。上来后约基奇就助攻多齐尔飙中三分,随后他也一人贡献5分,掘金再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雷霆立刻回敬一波9-2小高潮,雷霆将比分改写成106-94。尽管掘金随后也有表现,但最终以99-108不敌雷霆。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小迈克尔-波特,阿隆-戈登,尼古拉-约基奇,威尔-巴顿,蒙特-莫里斯

雷霆:吕冈茨-多尔特,达里厄斯-贝兹利,德里克-费沃斯,乔希-吉迪,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