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布克17+3利拉德12分 保罗轮休太阳45分大胜开拓者

来源:搜狐2021-10-14 16:01:11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太阳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9-74轻取开拓者队,取得3连胜;开拓者队季前赛至今0胜3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1-23、27-36、22-34和14-26(开拓者队在前)。开拓者队这边,利拉德12分,麦科勒姆10分4助攻,考文顿10分6篮板3抢断。太阳队这边,布克17分3篮板,兰德里-沙梅特12分4助攻,卡梅隆-约翰逊11分3助攻,阿普杜勒-纳迪尔11分3篮板,贾维尔-麦基10分5篮板2抢断。

克里斯-保罗此役轮休。开场太阳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连得8分打出完美开局。开拓者队首节手感不佳只得到11分,太阳队确立两位数优势。首节战罢,太阳队23-11领先开拓者队。

次节开拓者队的进攻有所好转,但在防守端漏洞百出,无法限制太阳队的快打旋风。随着比赛深入,太阳队的领先优势来到20+。上半场结束,太阳队以59-38领先开拓者队。布克上半场砍下17分3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太阳队换下主力,但他们的替补阵容在该节中段打出一波22-0攻击波,两队分差来到30+。三节战罢,太阳队93-60领先开拓者队。

由于两队分差巨大。最后一节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太阳队以45分的优势大胜开拓者队。

开拓者队首发:达米安-利拉德、诺曼-鲍威尔、CJ-麦科勒姆、优素福-努尔基奇、罗伯特-考文顿

太阳队首发:德安德烈-艾顿、卡梅隆-佩恩、杰-克劳德、米卡尔-布里奇斯、德文-布克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