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名记:克莱-汤普森将在未来一个月恢复全面训练

来源:搜狐2021-10-15 11:25:37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NBA名记Shams报道,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将在接下来一个月里恢复全面训练。

“我听说克莱-汤普森将在接下来一个月能恢复全部训练。”Shams在一档节目上说道,“对他来说,现在就是提升状态的过程,勇士需要继续搞清楚,想要他以什么样的节奏回归球队,尤其在他经历了两次重大伤病之后。”

“在恢复训练之后到上场比赛之前,克莱还需要一段时间来提升自己的比赛状态,我认为,克莱大概会在12月-1月这段时间复出。对于他的回归,勇士一直保持谨慎态度,据我所知,他们一直在做大量的数据和科学统计工作,并且他们会继续这么做。”

"对于勇士队来说,克莱能够恢复全面训练是一个好消息,有他回归球队,再加上乔丹-普尔在季前赛打出了精彩的表现,勇士这个赛季是很有希望的。”Shams补充道。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