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美媒曝雷霆潜在交易对象:唐斯波神是其主要目标

来源:搜狐2021-10-15 11:27:13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雷霆将在明年夏天进行一系列补强,其中唐斯、波尔津吉斯和英格拉姆是他们的主要目标。

据消息人士透露,理论上,雷霆队内目前没有不可交易的球员,但他们会尽量保证亚历山大和吉迪能够继续留在阵中。雷霆现在有17个首轮选秀权,这将会是和任何球队谈判的主要筹码。

对于森林狼来说,唐斯是他们的绝对核心,但在双方合作的几个赛季中,球队成绩没有丝毫提高。如果森林狼愿意交易唐斯,雷霆可以送出马勒东、特雷-曼、贝兹利加上2-4个首轮选秀权得到他。

这样一来,亚历山大和唐斯的组合就成为了雷霆重建的绝对基石,他们可以继续利用年轻球员和选秀权帮助他们寻找经验丰富的帮手,如果两人能迸发出化学反应,他们有机会在西部取得竞争力。

得到波尔津吉斯是最有可能完成的交易,他在独行侠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状态也一直比较挣扎。雷霆可以送出多尔特、贝兹利和首轮选秀权完成这笔交易。

波尔津吉斯有着相对稳定的进攻火力,亚历山大和吉迪的创造性可以为他制造很多机会出手投篮,虽然他的防守令人担忧,但他有足够的能力帮助雷霆的进攻更上一层楼。

除上述两位内线球员外,英格拉姆也是雷霆想要得到的球员。英格拉姆和锡安的组合并没有想象中的化学反应,如果鹈鹕希望为锡安找到更好的搭档,将有很大可能交易英格拉姆。

英格拉姆已经成长为一名准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他有着出色的身体天赋,三分球能力也在过去几年得到了显著提升。他和亚历山大的组合也能给人带来很多想象。

自威少离队后,雷霆的重建之路进行的还算顺利,他们通过不断的操作积累了很多选秀权,但如果不能及时使用,这些选秀权的价值将会大打折扣。

雷霆目前的阵容显然没有任何竞争力,作为小市场球队的他们也没有足够吸引球迷眼球的超级明星。他们的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将有很大可能在明年完成重大交易。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