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霍华德砍31+5约基奇缺阵 掘金加时擒雷霆迎首胜

来源:搜狐2021-10-15 11:34:5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10月15日,NBA季前赛继续激战,其中丹佛掘金加时以113-107击败了俄克拉何马城雷霆,迎来季前赛首场胜利。雷霆队的基迪13分9篮板8助攻,而掘金队的约基奇缺阵,马库斯-霍华德砍下了31分5篮板,中锋波尔得到了12分12篮板。

四节比分(掘金队在前):26-30、30-20、21-33、25-19。11-5。掘金:马库斯-霍华德31分5篮板、巴顿14分、海兰德13分7助攻、波尔12分12篮板、坎卡12分4篮板。雷霆:波库舍夫斯基22分8篮板、杰罗姆16分7助攻、穆斯卡拉14分、基迪13分9篮板8助攻、马勒登11分7篮板4助攻、戴克9分11篮板。

此役,掘金队的约基奇、穆雷、小波特、阿隆-戈登、杰夫-格林、多齐尔都没有出战。开场后,两队就对轰三分,不过基迪、马勒登和曼恩连中3记三分球之后,雷霆队以9-3领先。小里弗斯上篮,巴顿连砍5分,掘金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暂停后,巴顿成为掘金队的进攻首选,他又是连得5分,单节轰下了10分。可惜,雷霆队的三分球实在太准了,他们单节命中了7记三分球。首节,雷霆队以30-26领先掘金队。

第二节,掘金队也下起了三分雨,海兰德、霍华德和坎卡连中3分,开局一波11-2的攻击波之后,掘金队反超了5分。尽管波库舍夫斯基回敬两记三分球,可是接下来的两分钟时间里,雷霆队一分未得。坎卡再中3分,而重新登场的巴顿突破得分,纳吉也在最后1分钟时命中了掘金队前两节第11记三分球。半场结束,掘金队以56-50反超6分。

第三节,穆斯卡拉连得4分,戴克和马勒登连中3分,雷霆队开局打出一波14-7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高中锋波尔利用身高优势连续内线杀伤,他连得6分,但基迪联手马勒登又回敬一波6-0的小高潮打停了掘金队。本节还剩2分钟时,霍华德投中了3分将分差为3分,但维金斯马上回敬3分,杰罗姆两罚全中。三节结束,雷霆队以83-77领先6分。

最后一节,里德和霍华德投中3分,掘金队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掘金队进攻突然哑火,球队只得到了2分,波库舍夫斯基连得4分,帮助雷霆队重新建立优势。还剩2分钟,杰罗姆上篮得分,将分差扩大为6分。暂停后,海兰德和霍华德命中3分,将比分扳为102平,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戴克突破上篮,霍华德连中两记三分。此后,雷霆队连续5次投篮不中,尽管波库舍夫斯基在还剩48秒时命中3分,但霍华德再中3分,帮助掘金队锁定胜局。最终,丹佛掘金加时以113-107击败了俄克拉何马城雷霆,迎来季前赛首场胜利。

雷霆首发:基迪、马勒登、曼恩、威金斯、穆斯卡拉

掘金首发:坎帕佐、小里弗斯、巴顿、纳吉、波尔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