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开季前一团乱麻6队:湖人领衔 火箭热身赛就现原形

来源:搜狐2021-10-18 13:27:2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季前赛已战罢,新赛季即将开始。休赛期,为了接下来一个漫长的赛季,NBA各支队伍都做了很多的准备。从季前赛的情况看,有些球队已明确了目标,也对新季充满了信心。但也有些队伍,还远没有形成默契,队伍的处境一团乱麻。

就比如以下6支队伍。

1.开拓者

这个休赛期,开拓者遭遇了核心利拉德的离队危机,而为了给队伍一个全新的面貌,波特兰还解雇了执教9年的主帅特里-斯托茨。新帅比卢普斯上任后,的确给开拓者带来一些新的改变,比如,他放弃了此前双枪掌控大量球权的思路,让利拉德和CJ之外的其他人戏份提升。这样的改变思路没毛病,可至少从季前赛来看效果还比较差。开拓者打了4场球却一场未胜,貌似短时间,他们还走不出原有的战术惯性。

2.湖人

季前赛打完之后,状况最让人担忧的队伍无疑是洛杉矶湖人。要知道,整个季前赛,湖人总共打了6场球,是所有队伍中最多的,但是6战,他们却没有取得一场胜利。从视觉观感来看,湖人的比赛攻防两端漏洞百出,队伍默契糟糕,尤其是后场新核威斯布鲁克完全被新的战术体系困住,发挥大打折扣。这种情况会在新赛季开始后,就迅速改观吗?对此,外界并不感到乐观。

3.奇才

除了湖人和开拓者,另外一支在季前赛中一场没赢的队伍,就是奇才了。休赛期,奇才通过交易送走了威少,又从湖人换来波普、库兹马和哈雷尔。此外,他们还从篮网挖来外线大将丁维迪,在人员换血后,奇才再度将目标对准了新赛季的季后赛。只是,4场季前赛打完,奇才的发挥却非常糟糕。作为上赛季联盟的二号得分手,4场比赛,比尔场均只能得到11分3.8助攻3篮板,并且还遭遇了膝盖伤势,显然,新赛季还没开打,奇才已遇到了不小的麻烦。

4.76人

整个季前赛,76人取得了两胜两负,貌似情况还算不错,尤其是“大帝”恩比德出战的夜晚里,76人基本可以保持上赛季的战斗力。然而,西蒙斯在季前赛期间突然回到队伍,却给费城的赛季征战增加了新变数。目前看,西蒙斯虽然回来,但是他与76人的恩怨没有了结,新季,他代表队伍出战的意愿依然不强烈,他依然希望去其他地方发展,而这个问题持续拖下去,对于76人来说,显然是非常不利的。

5.黄蜂

今夏,黄蜂队的阵容得到了进一步升级,在锋线,有战力出色的乌布雷加入,在后场,他们又摘下了潜力新秀布克奈特。然而,季前赛期间,黄蜂的状态却相当起伏,他们只赢了1场球,还在一场与独行侠的比赛中,足足输给了对手68分。新季,黄蜂已将重返季后赛设定为自己的目标,可仅从季前赛的情况看,他们似乎还没有为赛季的艰难征程做好足够的准备。

6.火箭

今年的选秀大会,火箭队一口气摘下了四个新秀,算上去年挖掘的凯文-波特、小马丁和杰肖恩-泰特,他们已储备了足够多的潜力股。另外,火箭雪藏了沃尔,决意彻底重建,而考虑到火箭队中还有伍德、埃里克-戈登、丹纽尔-豪斯等即战力,对于这一季的强势复苏,全队上下一度很有信心。但是,仅仅4场季前赛打下来,火箭队就现出原形,除了在首战赢下奇才,火箭之后三场连战连败,且一场比一场输的惨。原本,在赛季开始之前,火箭有意高调一把,可如今看来,继续摆烂,继续蛰伏或许才是新季最务实的目标。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