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美媒预测赛季各大奖项:杜兰特MVP 榜眼获最佳新秀

来源:搜狐2021-10-18 13:28:4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10月18日,近日,Bleacher Report撰文预测了新赛季各大奖项得主,其中杜兰特将收获MVP,而火箭榜眼秀杰伦-格林则会获得最佳新秀。

1.MVP:凯文-杜兰特

在大伤过后,杜兰特的恢复令人惊讶,他保持了自己的高水平,在上赛季打出了极具统治力的表现。

另一方面,欧文的问题使杜兰特肩上的担子愈发沉重,但这也增加了他获得MVP的几率。如果杜兰特能保持健康,他将会是MVP最热门的人选。

2.最佳防守球员:鲁迪-戈贝尔

戈贝尔的防守效率非常高,他百回合限制对手得分的效率排在联盟第一,并且完全甩开了第二名,他是联盟历史最好的护框手之一,并长久的保持了状态。

但投票者的审美疲劳可能会影响他的得票率,他在四年期间已经拿到了三个DPOY,这也许会让他错失这项荣誉。

3.最佳新秀:杰伦-格林

虽然杰伦-格林在季前赛的表现差强人意,但同时他收获了最宝贵的赛场经验,这对他调整比赛方式、更快适应赛场节奏有巨大的帮助。

另一方面,他的主要竞争对手康宁汉姆因为脚踝伤势缺席了季前赛。这让杰伦-格林有了更充足的准备和调整机会,也让他获得最佳新秀的概率大大增加。

4.最佳第六人:泰勒-希罗

希罗在休赛期的进步肉眼可见,在身体强壮程度和投篮稳定性上取得了长足进步,这让他的进攻效率得到了显著提升。

同时,随着德拉季奇和纳恩的离队,热火阵中处理球的人基本上只有洛瑞、巴特勒和希罗,这让他有更多机会,成为热火第二阵容的发起点和主攻手,这将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他的数据。

5.进步最快球员:乔丹-普尔

由于克莱归期未定,而乌布雷也远走夏洛特,普尔将成为勇士新赛季的首发得分后卫,和库里一起登场。

在季前赛里,普尔场均可以得到23.3分,成为勇士除库里外最稳定的得分点,而他上赛季还只是一个轮换球员,如果能保持季前赛的状态,普尔将获得很多机会,拿下最快进步球员奖。

6.最佳教练:尼克-纳斯

本赛季的猛龙,将不会获得太多关注度,他们的阵容构成并不具备太强的竞争力,但这也增加了纳斯成为最佳教练的几率。

纳斯对防守有着出色的理解,同时有着让球员更加努力的信服力。他将所有人组织在一起,或许能让这支猛龙爆发出惊人的能量。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