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新赛季改头换面6队:勇士领衔 两大公认鱼腩要翻身

来源:搜狐2021-10-19 11:38:58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季前赛已战罢,新赛季即将开始。休赛期,为了接下来一个漫长的赛季,NBA各支队伍都做了很多的准备。从季前赛的情况看,有些球队完全改头换面,实战能力和精神面貌都有了明显改观。

就比如以下6支队伍:

1.勇士

上赛季,勇士的征程步履维艰,尽管,库里单点爆发,拿出了生涯最强悍的进攻火力,但勇士最终却在附加赛遗恨,无缘季后赛门票。不过,休赛期,在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后,勇士队的面貌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季前赛,他们取得了5战全胜的佳绩,除了库里的状态依旧出色,在他身边,乔丹-普尔的战力也明显提升。另外,新援奥托-波特和别利察的融入度很高,球队更衣室的氛围也与去年完全不同了。

2.公牛

同样在季前赛取得全胜的还有芝加哥公牛,4场季前赛下来,公牛不但都赢了球,新阵容还展现出令人欣喜的默契。从上赛季中期的大手笔运作开始,公牛已改变了建队策略,如今,随着武切维奇、德罗赞、卡鲁索等人的加入,队伍战力的不断提升,他们也成为了东部乃至整个联盟不容忽视的黑马。原本,公牛的体系只能靠拉文单核带队。可如今,球队的攻防丰富性却截然不同了。

3.热火

在上赛季早早出局后,热火队进行了深刻反思,并在今夏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事实证明,凯尔-洛瑞的加入,对热火的改变也是立竿见影的。整个季前赛,热火出战6场球,却仅仅折了一阵。比赛中,他们不但找回了防守端的强悍战力,进攻在洛瑞串联下,也显得更加合理、通畅了。另外,在后场,小将泰勒-希罗在经历了一年的低迷后强势反弹,他的复苏进一步拉升了热火的综合实力。

4.国王

上赛季结束后,国王连续无缘季后赛的年头已累加到15年,继续延长着他们在整个联盟绝无仅有的尴尬纪录。季前赛开始前,对于这支队伍,也没有多少专家看好。但谁能想到,季前赛全部战罢,国王却取得了4战全胜的佳绩。原本被诸多诟病的沃顿教练,似乎突然参悟了带兵心法。核心福克斯持续增重,已做好了主打2号位的准备,在他身边,哈利伯顿这样的年轻人也在持续进步。而在替补席上,疯三冠军后卫戴维恩-米切尔的加入,更是给国王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让球队能以更自信的姿态面对新赛季。

5.独行侠

虽然,休赛期,独行侠的人员没有发生大变化,但是基德教练的加入,还是给队伍带来了全新的风貌。季前赛,独行侠出战4场全部取胜,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之间似乎消除了误会,配合更加默契了。而队中的角色球员,也在基德的新体系中变得更加积极、自信。过去两年,球迷对这支年轻的队伍倾注了太多希望,借着季前赛的连胜势头,新季,独行侠也许是时候制造惊喜了。

6.森林狼

季前赛4场球,森林狼取得3胜1负的成绩,发挥相当的突出。要知道,过去两年,因为核心唐斯的受伤,因为球队阵容、教练组的变动,狼队一蹶不振、持续萎靡。但如今,随着年轻的爱德华兹继续成长,随着拉塞尔重回首发阵容,随着唐斯找回健康的状态,狼队终于有机会展现自己真正的实力了。季前赛的爆发,也许只是狼队奋起的开端,真正的表演要到常规赛才正式启幕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