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詹皇脚踝伤势已完全康复 休赛期两个月几乎没碰球

来源:搜狐2021-10-19 11:37:1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10月1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湖人核心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脚踝的健康度已完全恢复到受伤之前的水平。新季,詹皇也仍希望能在每战保证足够的出场时间。

上赛季,詹姆斯遭遇了严重的右脚踝高位扭伤,也因此,他缺席了不少比赛,复出后战斗力也大大折扣。

但今夏,詹皇花了很多时间调养伤病,为此,他还改变了备战的计划,“休赛期前两个月,我都没有做太多的篮球训练,这对我而言非常罕见,因为我的脚踝反馈没有达到预期。”

“好的方面是,我有时间真正(为新季)做准备,目前,我的脚踝灵活度也已经恢复到伤前状态。”詹姆斯说道。

另据美媒报道,生涯到现在,詹姆斯常规赛出场时间已经来到50055分钟,有趣的是,在西部,年轻的雷霆队全员常规赛出场时间总和只有46757分钟。也就是说,詹姆斯一个人的生涯出场时间,就超过了雷霆全队。

目前,在NBA历史出场时间榜上,詹姆斯排名第6位,距离第5的基德仅差56分钟。而新季,詹姆斯也没有休息的打算,他依然希望自己每场球的时间能有保证,“我打球时不会考虑伤病问题……况且,当我的出场时间很少时,感觉会变得很糟糕。”

事实证明,37岁的詹姆斯依然是湖人的绝对领袖。上赛季,即便在受伤的情况下,詹皇场均仍能打33.4分钟,拿到25分7.7篮板7.8助攻。

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在此前的采访中就表示,新季,詹皇的场均时间仍会保持在34分钟的水平线上,但是,沃帅也表示,他不想让詹皇打满82场常规赛。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