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恩比德砍22+6莺歌25分 76人队6人上双轻取鹈鹕

来源:搜狐2021-10-21 14:54:0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21-2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在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最终,76人队以117-97战胜鹈鹕队,取得赛季开门红。

单节比分:29-25,24-28,28-17,36-27(76人队在前)

数据方面,76人队这边,恩比德22分6篮板5助攻,哈里斯20分12篮板,马克西20分7篮板5助攻,赛斯-库里10分,科尔克马兹22分5助攻。鹈鹕队这边,英格拉姆25分8篮板6助攻,亚历山大-沃克23分5篮板,格拉汉姆18分5助攻。

比赛开始后,恩比德强攻得手,帮助76人队首开纪录。而后,亚历山大-沃克接英格拉姆的传球予以回应。随后,哈里斯与恩比德连续砍分,帮助76人队取得领先优势。虽然亚历山大-沃克偶有回应,但是恩比德连续砍分,帮助76人队保持领先优势。到了本节中段,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错上升,76人队一直保持7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到了本节后半段,鹈鹕队连砍5分追分,随后,恩比德通过强攻造杀伤回应。而到了本节末段,鹈鹕队再度追近比分。本节结束时,76人队以29-25暂时领先鹈鹕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两队连续通过强攻内线砍分,随后,鹈鹕连续进攻不中,而76人队里突外投,在尼昂连续飙中三分后帮助76人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之后,76人队突然哑火,鹈鹕趁机追分,在刘易斯飙中三分后,鹈鹕将分差缩小至5分。随后,德拉蒙德通过强攻内线砍分,帮助76人队止血。之后,两队在进攻端效率均不高,到了本节后半段,英格拉姆与瓦兰丘纳斯接连砍分,帮助鹈鹕将分差迫近至3分。而后,哈里斯突破上篮得手,帮助76人队止血。此后,两队再度陷入拉锯战态势。而后,亚历山大-沃克与瓦兰丘纳斯连追6分,将分差缩小至1分,直接打停76人队。随后,两队比分一直紧咬,本节结束时,两队战成53平。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恩比德与英格拉姆连续对攻砍分,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继续紧咬。到了本节接近中段,鹈鹕队突然哑火,随后,76人队连续通过冲击内线砍分,在塞斯-库里上篮得手后,76人队取得7分的领先,直接打停鹈鹕队。暂停回来后,亚历山大-沃克飙中三分,帮助鹈鹕队止血。之后,两队在进攻端均不算高效,到了本节末段,塞斯-库里与哈里斯连砍7分,帮助76人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本节结束时,76人队以81-70暂时领先鹈鹕队。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英格拉姆连砍5分,帮助鹈鹕队追分。之后,鹈鹕出现失误,科尔克马兹反击得手,帮助76人队止血。随后,虽然英格拉姆继续追分,但科尔克马兹连续飙中三分,将分差再度扩大至两位数。到了本节接近中段,尼昂与科尔克马兹连续命中三分,将分差直接扩大至19分,打停鹈鹕队。暂停回来后,马克西连砍5分,帮助76人队继续扩大分差。虽然之后鹈鹕队奋力追分,但是76人队一直保持20分以上的领先,到了本节末段,两队均派出替补阵容,比赛也彻底丧失悬念。最终,76人队以117-97战胜鹈鹕队,取得赛季开门红。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