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活动

北京福彩 “双11好运十倍”抽奖活动火热进行

来源:北京福彩2021-11-12 15:46:31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2021年11月11日上午9点,北京福彩“双11好运十倍,百万红包码上来”活动正式开启。活动规则为:11月11日至20日,凡在北京地区福彩销售站购买20或21开头批次的“好运十倍”即开票,即可通过“京福京彩”微信公众号活动页,扫描票面保安区条形码参与活动,每扫两张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天设奖107400元,当日红包送完即止,活动预计10天,红包总额高达107.4万元!

图片1

北京各福彩销售站彩友踊跃参与活动,在体验好运十倍即开票刮奖乐趣的同时,还能额外获得抽红包机会,活动受到北京彩友的广泛好评。活动开启第一天,从上午09:00至晚上22:00,均处于较高热度,当日11081个红包全部派发完毕,各销售站都准备了充足的好运十倍即开票供彩友们购买。

在众多参与活动的彩友中,海淀区的赵女士幸运抽得当天1000元头奖。赵女士表示:“当天购买了100元好运十倍即开票,既中得了票面奖金,还抽中意外之喜,非常开心,后续还会积极参与活动,支持福彩公益事业”。其他彩友也纷纷抽中5元至200元不等的红包奖励,在助力公益的同时,收获到一份幸运。活动将持续至11月20日晚24点结束,北京地区的彩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去身边的福彩店体验活动吧,北京福彩祝您好运十倍!

图片2

图片3

识别二维码,进入“京福京彩”公众号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